[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走村入户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27 15:1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前期与扶贫办、当地乡镇和村委的持续对接,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将永定区古竹乡定为重点扶贫乡镇,先后多次组织人员走村入户对该乡贫困户进行摸排了解。9月9日,该支行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古竹乡,对贫困户开展慰问帮扶。在某贫困户家中,支行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得知该帮扶家庭母亲为残疾人,孩子已考上大学,在经济上面临一定的困难,工作人员就该实际情况当场落实一笔5万元扶贫贷款,并要求开辟绿色通道,尽快将款项送到贫困家庭手中。同时,慰问人员鼓励贫困家庭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搞好生产,走自强自立之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但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和真情,也拉近了邮储银行与群众的距离,接下来支行将继续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扶贫对象早日甩掉贫困包袱,走上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