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开展“两节”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27 15:12: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客户互动,做好社区服务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永定支行举办了以“花好月圆,情满中秋”为主题的中秋专场活动,35名新老客户应邀参加。

 为办好此次活动,永定支行提前部署,精心准备,从现场的布置到游戏的设计、小礼品的配备做好充分安排,希望带给客户一个别样的体验。活动如期开展,现场气氛热烈,客户朋友兴致昂扬,猜谜活动中大家冥思苦想,进行智力比拼;博饼环节则斗志满满,力拼手气;套圈圈活动中欢呼声、惋惜声连成一片,大伙儿沉浸在别出心裁、趣味十足的小游戏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推向了高潮,可谓节日气氛爆棚。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是金融服务进社区的有效实践,拉进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为不断提升邮储银行的服务能力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