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族谱缘客家情> 动态新闻> 正文

弘扬人道主义 倡导助残风尚

www.fjsen.com 2016-09-27 01:04:21 郭可薇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走向社会,积极参与公共文化生活,1月9日上杭县残疾人联合会、福建义工俱乐部上杭分会组织开展“弘扬人道主义 倡导助残风尚”系列活动。

活动上午,在县残联工作人员、义工俱乐部的义工们及客家族谱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40多名残疾人朋友参观了客家族谱博物馆。客家族谱博物馆讲解员引导残友们参观了族谱、民间工艺品等历史文物,让残友们了解了客家人绵延发展的历史。参观结束后,残友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讲解员的精彩解说表示感谢,并对“勤劳”、“刻苦”,“顽强不息”的客家精神深有感触,同时更加坚定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念。

活动下午,大家在添福山庄开展了文体表演、互动游戏等活动。此次活动,让残友们深深感受到了参与社会活动、融入社会生活的快乐。

关爱残疾人不仅仅是政府行为,更需要我们全社会的共同关爱。客家族谱博物馆今后也将继续为这样的特殊困难群体搭建沟通的平台,让广大残疾人充实自我、实现共融!

责任编辑:江龙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