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族谱缘客家情> 动态新闻> 正文

邱英政率台湾苗栗县邱氏宗亲参观客家族谱博物馆

www.fjsen.com 2016-09-26 17:49:38 钟卫红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恰逢邱氏总祠建成200周年暨邱逢甲师范传习所创办110周年,2015年9月20日,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副会长邱英政率台湾苗栗县邱氏宗亲来我馆参观,客家族谱博物馆名誉馆长严雅英热情接待了邱英政一行,向他们介绍了客家族谱博物馆的历史,以及新馆陈列布展情况。

身为客家人,邱英政副会长一直以来躬身于对客家文化的传播和创新发展,他表示,海峡两岸同源同祖,加强海峡两岸文化经济交流与合作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心声,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将为海峡两岸文化经济交流作出贡献。同时,邱副会长也肯定了客家族谱博物馆的为两岸文化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

交流结束后,台湾乡亲向客家族谱博物馆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江龙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