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苏坂镇抓紧抓实易地搬迁,落细落实脱贫攻坚

www.fjsen.com 2016-09-26 16:22:57 陈金斌 邓卉芬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工人们正抓紧施工

 东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金斌 邓卉芬 记者 邱妤)9月23日,苏坂镇扶贫办干部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卢香莲家中,看见工人们正忙碌地砌砖头、抹水泥,整个房屋的主体构架已经清晰可见,和附近原本居住的破旧土坯房形成鲜明对比,这是苏坂镇脱贫攻坚易地搬迁工作的一个缩影。

图为扶贫办干部查看易地搬迁进度

 据了解,苏坂镇2016年易地搬迁总数共96户266人,其中国标70户192人,省标26户74人,均已开工建设。统计显示,贫困户已搬迁入住3户8人(国标),已购房6户17人(国标),已建一层16户49人,其中国标14户39人,省标2户10人。各项步骤正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推进,确保年底保质保量全面完工。

图为下村领导看望已入住易地搬迁贫困户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