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区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化解疑难信访问题

www.fjsen.com 2016-09-24 14:26:12 邓佳艺 黄潮龙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4日龙岩讯(通讯员 邓佳艺 黄潮龙 本网记者 李凌生)9月23日,龙岩市新罗区信访局运用“金牌调解法律服务队”,成功化解了西陂街道李某等疑难信访问题,这是新罗区采用发动社会第三方的力量参与化解疑难信访问题的一个成功案例,也是该区积极化解种类社会矛盾纠纷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缩影。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岩市新罗区积极探索化解疑难信访问题的措施和办法,采用发动社会第三方的力量积极参与化解疑难信访问题,组建了“金牌调解法律服务队”进驻重点镇(街),对疑难信访问题进行一对一心理疏导和法律服务。9月23日上午,通过多方协调和努力,最终成功化解了西陂街道李某等疑难信访问题,努力实现了信访积案的有效化解,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