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苏坂镇攻坚拔寨,做好“淘黄”冲刺收尾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21 09:36:55 邓卉芬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邓卉芬 记者 邱妤)9月20日晚,苏坂镇召开2016年第三季度黄标车淘汰工作调度会,旨在通过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攻坚拔寨,做好苏坂镇2016年“淘黄”冲刺收尾工作。

图为苏坂镇2016年第三季度黄标车工作调度会

 会议首先肯定了苏坂镇上一阶段黄标车淘汰工作取得的成绩,截至发稿,全镇共78辆黄标车,已淘汰68辆,淘汰率为87.18%,成效显著,淘汰进度在全区位列前茅。随后,通报了苏坂镇2016年未完成黄标车名单,听取了责任包户干部对所包车辆的落实情况,根据干部反馈的“疑难杂症”当场开出“对症药方”。

 连日来,苏坂镇包户干部多措并举,全力冲刺“淘黄”收尾工作,一是采取“迂回战术”,持续深入摸排剩余黄标车的详细信息,做好“一车一档”登记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打击;二是道安办、环保站、派出所等部门采取共同联动方式,加强辖区内路面查处工作,团结协作,合力打击;三是责任干部严格落实“干部日报”制和“片区周报”制,时刻掌握剩余黄标车淘汰进度;四是针对未淘汰车辆,各片团结协作、集思广益,积极提出应对措施,发挥“磨破嘴皮”、“踏破脚皮”的精神。全镇干部凝心聚力,力争9月底前顺利完成全年任务数。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