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165名龙岩伐木工人参加厦门灾后清理

www.fjsen.com 2016-09-19 10:06:43 傅长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傅长盛)从9月17日开始,来自龙岩市七个国有林场的165名伐木工组成7支服务队来到厦门市分片参加灾后风倒木清理工作。在不久前的“莫兰蒂” 超强台风中,厦门全市共有40万株树木被大风刮倒,急需砍伐清理,保证道路畅通。

这165名认真工作的伐木工人来自龙岩漳平五一林场、长汀楼子坝林场、武平南坊林场、永定仙岽林场等七个国有林场,具备丰富的油锯操作、树木清理经验。这些来自山里的伐木工没有到过鼓浪屿这个国家5A级风景区及美丽的厦门市,但来到这里后,他们没有去游玩参观,而是立刻投入了紧张的清理工作中。

在鼓浪屿福建路46号,建筑物边的两棵巨大的榕树在台风中被连根拔起,并排横倒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居民出行,还给这座房屋的主人带来安全隐患,龙岩应急服务队的伐木工人正在现场实施清理。一位伐木工人说:“我是第一次到鼓浪屿来,鼓浪屿那么漂亮,我们要快点清理掉倒树,让鼓浪屿早日恢复美丽。”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