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到永定土楼调研

www.fjsen.com 2016-09-19 09:49:12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近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到福建土楼永定景区考察调研,对景区一个月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魏洪涛副局长先后察看了游客服务中心导游导览情况、景区厕所革命和标示标牌整改情况、景区经商秩序和环境卫生情况,并仔细参观了客家土楼,对土楼风格独特、结构精巧的建筑艺术、厚重的客家文化底蕴表示惊叹。

 魏洪涛充副局长分肯定了景区一个月来的整改工作。指出:土楼景区被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后,市、区及相关部门非常重视,马上动起来,抓得及时;短短一个月,工作力度大,取得明显成效。同时,魏副局长强调永定区要继续做好土楼景区整改工作,要将景区发展的长效机制与整改工作相结合,标本兼治,促进永定旅游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