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苏坂镇持续作战,做好“莫兰蒂”灾情统计上报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16 10:21:59 邱飞燕 邓卉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邱飞燕、邓卉芬)9月15日上午,超强台风“莫兰蒂”从苏坂境内经过,带来强风和特大暴雨,给苏坂镇造成一定的经济财产损失。虽然“莫兰蒂”已经逐渐远离苏坂,但苏坂镇干部依然紧绷安全弦,克服疲惫,毫不懈怠,深入群众家中、田地间,了解受灾情况,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工作,并组织村干部、小组长帮助群众清扫积水,抢修受损房屋。

 截至发稿,苏坂镇共统计上报:转移危房户85户205人,房屋进水10户16人,房屋受损3户,甘蔗不同程度倒伏88亩,水稻全面倒伏20.8亩,农田灌溉水渠损毁175米,直接经济损失30.5万元。苏坂镇干部将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在一线作战,做好灾后修复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生产生活正常开展。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