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漳平加强地灾点灾害防范

www.fjsen.com 2016-09-14 22:47:05 陈俊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俊毅)14日,在漳平市菁城街道富山社区柿树垄地灾点,十几名工人正忙着对该地灾点的山体进行清理加固。该地灾点是一处高约二十米的小山包,土质结构松散,且位于漳平城区,附近居民较多且居住较为集中。据菁城街道党委书记林瑞碧介绍,为彻底消除隐患,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对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进行紧急疏散。至当天下午7点,地灾点附近26户居民91人已疏散到安全地带。

    在漳平市火车站附近的一座小山包上,坐落着原省粮食储备库漳平直属库,由于几年前储备库的搬迁,这里荒废已久,成为附近的又一地质灾害点,这里地势落差较大且紧邻铁路线路,为了防范此次台风带来的危害,菁城街道提早防范,对该地灾点进行加固,搬除了厂房内废旧机器设备,设置路障,严禁任何车辆人员进入,同时安排专门值班人员进行值班值守,确保及时发现、处置任何突发状况。

    台风“莫兰蒂”来袭,漳平市加强对地灾点的监控防范,进村入户对地灾点群众进行疏散、转移。当前,全市乡镇(街道)动员转移地灾点、低洼地带、危旧房、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区域的人员13100人,并妥善安排好转移群众的生活。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