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北京—武汉—连城” 航线昨首航

www.fjsen.com 2016-09-11 11:11:55 梁熙 李绍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梁熙 通讯员 李绍炜) 昨日中午,龙岩冠豸山机场“北京—武汉—连城”航线首次开航,副市长李庆刚参加首航仪式。

 据悉,该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800,每周三班(周二、四、六)。当天从北京始发,航班号HU7185,08:15从北京起飞,10:30到达武汉,11:15从武汉起飞,12:35抵达连城;返城航班号HU7186,15:00由连城起飞,16:25到达武汉,17:15从武汉起飞,19:25抵达北京。

 该航线的开通,是龙岩冠豸山机场航线拓展“东西南北中”网络布局的重要部署航线,标志着该机场完成了东至上海、杭州,南至深圳,西至桂林、成都,中至武汉,北至北京的航线网络布局,为闽西与首都、长三角、珠三角及西部、中部地区经贸往来起到重要作用;同时,搭建了龙岩革命老区与华中、华北等区域间的经贸旅游空中通道,为前来龙岩地区投资兴业和旅游的客商提供了便利,为龙岩“航空+旅游”拓展了市场空间,推动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