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在长汀启动

www.fjsen.com 2016-09-06 22:15:06 李凌生 阙小琴 马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宣布出发,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鸣枪

东南网9月6日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阙小琴 马悦)“八十年前一次闪烁着革命理想光芒的红军远征,是一部伟大的革命英雄史诗……”9月6日,在少先队员们深情的朗诵声中,“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记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在龙岩长汀“福建省苏维埃旧址”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启动仪式,副省长梁建勇主持仪式。

图为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讲话

 夏伟东强调,长征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旅游系列活动,是中央文明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具体实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突出思想内涵,挖掘思想道德内涵,突出融入结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