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经开区与北京大学共建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

www.fjsen.com 2016-09-01 08:56:53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王尚华)初秋时节喜相聚,硕果飘香在闽西。8月30日至31日,中科院院士、北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旗煌带队到我市开展“院士专家八闽行—龙岩行”活动,启动与龙岩经开区、古田管理中心分别共建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和学生红色教育基地,并与我市对接落实“鸿雁计划”,派送首批学生到我市相关企业学习。昨日上午,龙岩市与北大共建基地启动仪式在闽西宾馆简朴而隆重举行。

龚旗煌院士、北大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明利、北大学工部部长张庆东、北大团委书记陈永利、北大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贾爱英,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江帆,市领导李德金、何明华、詹昌建、魏东,龙岩经开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龙岩相关企业代表和部分北大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龚旗煌、杨江帆分别作讲话,对此次龙岩市和北京大学共建基地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龙岩企业代表龙净环保公司、北大学生代表开源同学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受市委书记李德金、代市长林国耀的委托,市委副书记何明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龙岩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一块充满发展希望和创业活力的热土。刚刚召开的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提出了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北大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到来是对龙岩第一时间的支持。我们相信,北京大学的人才智力资源与红色土地结合,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我们相信,同学们在闽西老区一定能找到实现自己人生辉煌的机会。龙岩市委、市政府将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支持、最真诚的服务,祝福大家在龙岩的参观、学习、调研、实践顺利,希望大家回去后多向同学们、向年轻一代传讲革命先辈在闽西红土地上艰苦奋斗的故事,传讲中国近代年轻精英们为国家、为民族、为理想不懈奋斗的故事,让古田会议精神更广更好地传扬。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相关领导嘉宾上台见证了龙岩经开区与北京大学现场签署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北京大学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北京大学—古田学生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