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新罗支行两月内发放扶贫贷款158万元

www.fjsen.com 2016-08-31 10:38:27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为打赢扶贫攻坚战,邮储银行新罗支行精心部署,有力推进,自6月18日与扶贫部门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不到二个月便成功发放扶贫贷款158万元,另对接客户数十户,目标放款900多万元。

为确保金融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该支行成立以支行长为组长的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及全体信贷员组成的全流程工作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到人,力求做到总体工作有调度,具体工作有落实,确保金融扶贫工作的有序推进。

为将扶贫贷款精准发放到目标客户手中,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该支行建立联络人制度,与当地分管扶贫工作副镇长或邮政网点负责人对接联络,收集贫困户资料及当地带动帮扶贫困户发展增收的农林项目业主的名单。同时,通过对接区农业局、区扶贫办,与扶贫办联合下乡宣传,分组走访辖内所有乡镇、街道,把扶贫贷款的优惠政策送到每个贫困户家门口。

为加快扶贫贷款办理时效,该支行实行限时办结制度,开辟“绿色通道”,精选业务骨干,梳理业务流程,加班加点确保各环节畅通无阻,提升办贷效率。为加快合作进程,及时沟通解决存在问题,该支行与区农业局领导甚至晚上加班加点召开贷款评审会议,对近期受理调查的199万元贷款进行评审。同时双方对扶贫贷款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如何加快发展进行了探讨,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的全面有力开展。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