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渣土车与水泥罐车相撞 两司机当场身亡

www.fjsen.com 2016-08-31 09:47:44 李大荣 邬眉 戴丽涓 周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车车头撞在一起

东南网8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见习记者 邬眉 通讯员 戴丽涓 周磊 文/图)昨日下午1时许,319国道龙岩适中蓝田村路段,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两车车头严重变形,2名驾驶员身亡。

事发后,2部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处置。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只见水泥罐车与渣土车的车头相对,两车车头及驾驶室均严重变形,紧紧挤在一起,运载的黄土与车辆碎片散落一地。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扩张两车的驾驶室进行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水泥罐车以及渣土车司机被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死亡。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现场系拐弯下坡路段。当时,水泥罐车经过事发路段时,正下坡超车,最终迎头猛撞上了载黄土的渣土车,酿成悲剧。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对此,有关部门提醒,行车上路本就是个技术活,交通安全重于泰山。城市道路状况较为复杂,不合理超车和变道是大多数交通事故的主因。

因此,选择超车不仅要特别注意路面的情况,还要注意来往车辆的情况,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再进行超车的操作,否则就应该放弃超车。同时,如果遇到前面路段有弯道、坡顶、交叉路口、红绿灯等复杂路段时也要切忌超车。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