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陈金龙一行至苏坂美山查看扶贫易地搬迁安置工作

www.fjsen.com 2016-08-30 16:33:15 邓卉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卉芬)8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金龙,区委副书记郑金国等领导一行来到苏坂镇美山村查看易地搬迁安置工作情况,苏坂镇党委书记陈金堂、镇长林发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低保户林月明及林炳东两户贫困户的易地搬迁选址地点,翻看贫困户家中的扶贫手册是否填写完整,询问贫困户是否享受优惠政策、结对帮扶干部入户次数,并就帮扶计划、已落实帮扶措施、增收产业发展情况及效益等问题现场向镇挂钩干部发问,了解干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据悉,苏坂镇美山村是苏坂镇最大的行政村,全村总人口5580人,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1户183人(其中国标贫困户55户134人,省标16户49人);2016年,全村计划脱贫43户110人(国标35户90人,省标8户20人),实施易地搬迁28户77人(国标25户72人,省标3户5人),均完成易地搬迁选址工作。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