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邓子恢机要秘书周戈琴之子周东一行到闽博参观并捐赠文物

www.fjsen.com 2016-08-30 15:54:39 邹文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邹文娟)8月18日下午,邓子恢机要秘书周戈琴之子周东一行参观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红色闽西》基本陈列展览并捐赠文物。

 在邓子恢之女邓小燕大姐和馆长助理林晓军的陪同下,周东一行参观了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红色闽西》《闽西英烈》《中央苏区·福建》《闽西红土名人》等专题展览。他们一起回忆了邓老爱岗敬业、艰苦朴素、平易近人的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

参观结束后,周东先生还向我馆捐赠了20世纪50年代邓子恢赠送给周戈琴的钢笔,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邓泽村接受捐赠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据了解,这支钢笔是20世纪50年代,周戈琴随邓子恢到福建龙岩调研时,邓子恢赠送给周戈琴的。

周戈琴,河南洛阳人,1926年出生,11岁参加革命,13岁入党,1953年至1964年跟随邓子恢,任机要秘书。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