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旅游行业管理力度大效果好

www.fjsen.com 2016-08-30 15:27:51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今年以来,龙岩旅游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优化旅游环境,力度大效果好。

 一是旅游安全抓实抓早。认真开展重要节点和汛期旅游安全工作,经常性组织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旅游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程有序开展,全市星级饭店32家,已有30家完成了国标建设,达标率达93.8%,位列全省第一。二是关口前移,及早防范。针对一些投诉较多或运作不够规范的旅游企业,继续开展旅游企业负责人约谈制度,截止到8月28日共约谈旅企业负责人15人次。三是快速处理,挽回损失。认真落实“365天24小时”全天候受理旅游投诉制度,畅通投诉渠道,提升投诉处理水平,及时化解矛盾。上半年,共收到群众旅游咨询、工作建议及情况反映130件,受理有效旅游投诉9件(含国家旅游局转办案件2件),均圆满解决,共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25860元。四是加强从业队伍培训。今年以来共举办10期培训班,开展导游年审、新导游岗前培训、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共计2500多人次。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