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一名党员干部当“钉子户”缠访闹访被开除党籍

www.fjsen.com 2016-08-29 16:26:23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近日,龙岩市纪委通报1起党员干部充当“钉子户”缠访闹访诬告陷害他人严重违纪问题。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漳平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被通报人朱世民开除党籍处分,此外,因涉嫌非法高利转贷,朱世民被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记者在龙岩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朱世民在漳平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期间,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在国家重点项目漳平高速公路南互通征拆过程中,为谋取个人和家庭的私利,拒不执行当地政府的决策部署,并煽动部分征拆户以各种理由对抗政府的征拆决定,严重阻碍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程。

通报披露,为对征迁工作组负责人发泄私愤,朱世民杜撰、编造其贪腐情节的信访举报件,“通过手机短信、网络、信件、上访等方式,甚至煽动、唆使不明真相人员参与其中,搞所谓的联名举报”。在龙岩市纪委将其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并将举报不实的调查结果向其反馈,有关领导三番五次做其思想工作,并且给其指明“出路”后,仍执迷不悟,继续缠访闹访,给他人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干扰了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在社会上造成恶劣的影响。同时,朱世民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单位报销本应由其个人承担的费用,套取金融机构资金用于高利转贷并从中牟利。

通报指出,朱世民身为中共党员,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败坏社会风气,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漳平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朱世民开除党籍处分,因涉嫌非法高利转贷,将朱世民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通报强调,当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集中治理党员、干部违反信访工作纪律当“缠访户”“闹访户”,拒不执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当“钉子户”,规避执行或消极执行法院判决当“老赖”等三种不良行为,坚决拔掉各种“刺儿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