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旅游探索新型模式,推进旅游发展

www.fjsen.com 2016-08-26 15:53:01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今年以来,龙岩旅游主动作为,探索新型模式,改善发展环境,成效显著。

 一是全域旅游取得较大成果。2月份,永定区、连城县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永定区从旅游产品重组、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市场营销、投融资机制创新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连城县专门成立由县长担任组长的创建全域化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全域化旅游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将全域化旅游工作和冠豸山创5A及申报世界地质公园工作结合在一起,加大对旅游的投资力度;武平县积极争取列入福建省全域旅游试点,明确打造生态、红色、朝圣三大文化景区项目。二是推进文旅集团成立。龙岩市文旅集团于2月29日正式成立,集团的成立将科学有效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文化旅项目的开发运营能力,打造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新引擎”。三是成立龙岩旅游创客工场。工场立足发展闽粤赣优质旅游资源,结合政府政策和民间资本,形成一个综合性的旅游资源平台。目前已开展海峡婚博会、万人彩跑等活动,正在承办“客家礼物”旅游商品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