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四海一家·闽港青年交流团”到闽博参观交流

www.fjsen.com 2016-08-18 10:50:15 陈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洁)8月13日,“四海一家·闽港青年交流团”一行200多名香港学生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追寻革命足迹。

 “四海一家·闽港青年交流团”活动是由福建省侨务办公室主办的一项青少年夏令营活动。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讲解员为交流团一行详细介绍了“红色闽西”陈列展览,交流团一行热情高涨,时而提问、时而一起讨论,与讲解员激情热烈互动。他们表示,这次追寻历史、缅怀前辈、激荡情思、扬帆理想的社会实践,进一步加深了香港青少年对福建尤其是闽西红色文化的认知和了解,令他们感到由衷敬佩。

图为讲解员为闽港青年交流团一行介绍序厅情况

图为闽港青年交流团一行参观“红色闽西”陈列展览

图为闽港青年交流团一行在展馆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