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实践支队赴上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14 10:20:26 郑嘉雯 捷育澄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嘉雯 捷育澄 本网记者 邱妤)8月6日晚,上杭一中里来了一群特殊的年轻人。他们在教室里,与一中高三学子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互动交流会。他们就是来自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实践支队的9名在校大学生。

 交流会上,实践支队的同学们为上杭一中学子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及清华大学的“紫荆信箱”交流平台,并与学弟学妹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分享各自高三学习及备考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交流会气氛热烈,持续至当晚10点。实践支队还为一中学子带来了独具清华特色的明信片、书签、钥匙链、卡片等小礼品。

 据悉,上杭县与清华大学于2013年第一次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协议,自此成为清华大学校级实践基地之一。除交流会外,8月2日至7日,实践支队还围绕“红色足迹与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就该县红色革命圣地、新农村建设与脱贫攻坚情况、紫金山金铜矿产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调研实践,在重温红色历史、体悟革命精神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不断补充“精神之钙”、学习“无字之书”。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