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夫妻探母途中遇车祸 丈夫身亡妻子徒手攀爬悬崖获救

www.fjsen.com 2016-08-10 08:43:19 戴丽涓 丁锦芳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救援人员搜寻男子

   东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戴丽涓 丁锦芳 海都记者 戴敏 文/图) 正当郑女士在副驾驶座上熟睡时,车子突然在龙岩永定区往岐岭乡的国道旁翻下悬崖,驾车的丈夫不幸身亡,她却在事发18个小时后,才徒手攀爬了百米高悬崖,遇见了前来接应的母亲。昨日,海都记者获悉,郑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

前日上午8时55分许,龙岩永定消防大队凤城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永定区城郊乡龙门村往岐岭国道方向,有一部小车掉入悬崖,一名女子满身是血从悬崖下爬上公路,男司机生死不明。永定区消防大队凤城中队联合前来增援的土楼中队立即赶到现场。

消防官兵看见,事发路段位于一个转弯处,一侧为百米深崖,一侧靠山。救援人员往悬崖下看,并没有看到冲下悬崖的汽车。之后,救援人员只好绕道搜寻,半小时后,在深崖底,救援人员发现一辆已严重变形的白色轿车。

经搜寻,救援人员发现一男子躺在距离车辆3米左右处,已无生命迹象。三个多小时后,男子的遗体被搬运到公路上。

据了解,报警人是郑女士的母亲,她称,本月6日13时40分许,她的女儿和女婿开车从岐岭乡往县城方向行驶,“夫妻俩准备回来看看我们。”事发时,她的女儿坐在副驾驶座,在睡梦中,小车冲出路面、掉下悬崖。

据了解,郑女士醒来时已是晚上,她发现丈夫不在车内,随身电话也找不到了,全身多处受伤的她一直挣扎着从悬崖下往上爬。“爬上去,又滑下来,方向也看不清,坚持着往上爬。”郑女士的母亲说,直到天亮,女儿才找到方向,在事发18小时后爬到路面。

郑女士的母亲说,她便在家中一直等不到女儿,打电话又没人接,她放心不下,在第二天一大早就坐上班车,准备去女儿家看看。“一路上,我还专门留意路边,就怕他们路中出了什么意外。”不料,在途中,她就看到全身是血的女儿,她一面抢救女儿,一面报了警。

目前,郑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