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迎奥运 邮储龙岩分行组织员工健步走

www.fjsen.com 2016-08-07 11:05:09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为推动职工健身活动广泛开展,8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行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鼓励职工踊跃参加健步走活动,培养健康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投入生产生活中。

启动仪式上,该行工会主席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健步走活动的目的是传播“健康运动”理念,倡导全行职工自主开展健康运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在健步走活动中收获健康、收获活力、收获快乐,并将积极的运动状态带到工作之中。

在清爽的晨风吹拂下,大伙儿精神抖擞,欢声笑语,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和活力。员工们纷纷表示,正值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要将健步走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用健康的方式为中国奥运健儿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