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李德金林国耀到新罗区调研

www.fjsen.com 2016-08-07 12:59:17 王尚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王尚华) 8月6日,市委书记李德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国耀到新罗区实地走访园区企业,调研产业经济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工作情况汇报。

新罗区的福建龙州工业园区创建于2001年,是省级开发区,目前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名列全省山区开发区前列。李德金、林国耀来到园区,实地察看了佳科太阳能硅有限公司、龙岩(西城)电商产业园、龙工机械加工、威而特汽车动力部件公司等企业和项目,一路上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家共议转型发展。

座谈会上,李德金指出,当前,我们的工作思路已清晰、目标已明确,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市区两级要同心同向、合力共为、奋力攻坚,紧紧围绕城市提升、经济转型、提速进位三大任务,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李德金强调,一要坚持精准精致精深精实,做大做强做优做美城市。城市规划要站位高、格调高,真正做到科学规划、高起点规划;城市建设要高水平、快速度,尽快完成“一环两轴四纵五横”路网建设和“一环山”绿化美化工程,同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做好城市服务,做靓城市品牌,着力打造文化型生态型宜居型城市。二要大力实施“产业兴市”战略,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坚持“以产带城、产城联动”,正确面对转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产业发展重点,认真研究传统产业提升,加快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培育新动能。三要建设高效务实清廉政府,做到主动作为有所作为。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基础上,新班子更要有新作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战斗力,推动新罗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明创城方面走前头、作表率,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国耀指出,作为龙岩中心城市所在地,新罗区经济总量大,转型压力大,创城任务重。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打好“三大战役”,加快推进“产业兴市”,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通过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培育新动能;通过推进产城融合、军民融合,拓展新空间;通过提升城区管理水平,展现新面貌,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更好地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为全市加快发展多作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和新罗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