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上杭支行主动服务新型职业农民

www.fjsen.com 2016-08-05 15:44:27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为深化“银政”合作,助力现代农业的发展,8月4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与县农办在县农办培训基地联合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当地种植业、养殖业大户。

会上,该支行工作人员向参加培训的150余名农户介绍了邮储银行家庭农场、烟草贷、消费贷、贴息贷、政府保证金贷等三农金融产品,解读了邮储银行的扶持对象和信贷政策,并与客户进行现场互动,耐心解答客户的业务咨询。培训结束后,有30多名客户向工作人员咨询贷款相关事宜,有20多名客户现场填写了贷款申请表。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邮储银行将秉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进一步拓宽“银政”合作思路,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