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加强旅游综合监管

www.fjsen.com 2016-08-05 11:15:46 廖宣祥 傅晓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 傅晓君)昨日上午,全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视频会议召开,在龙岩分会场,副市长王龙及相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分管旅游领导、旅游局长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省旅游局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的工作任务,明确了相关监管部门的职责。副省长梁建勇对提升我省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业监管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后,王龙根据视频会议讲话精神,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领会会议和文件精神;二是抓贯彻,对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进行落实;三是抓整改,此次永定—南靖土楼景区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永定区和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针对国家旅游局通报的问题逐项进行认真梳理,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