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公益募捐获认可

www.fjsen.com 2016-08-04 11:52: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世界上有一种爱最无私,那便是母亲的慈爱;有一种声音最动听,那便是母亲的叮咛;有一种微笑最迷人,那便是母亲的笑靥。8月3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收到由福建省红十字会寄达的“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捐赠证书”和捐款收据,褒扬该行员工美德并表达谢意。

原来,今年5月,永定区妇女联合会和永定区银行业协会联合倡议“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该支行积极响应,向全行员工发出募捐倡议,呼吁大家为天下母亲奉献爱心,募捐活动也得到全行员工的热烈响应,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该支行共募得爱心基金3000元,并于6月初汇至“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用账户,用于救助福建省贫困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重症患者。

工作人员表示,该支行在做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