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迅速行动 坚决整改
永定将用一个月全面完成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整改

www.fjsen.com 2016-08-04 18:4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4日讯。国家旅游局对福建省永定-南靖土楼旅游景区严重警告通报后,永定区高度重视,正视通报中反映存在的“野导”扎堆现象,车辆管理混乱,占道摆摊现象严重等突出问题,迅速行动,坚决整改。8月4日,永定区提出举全区之力,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有效彻改通报反映的问题,同时以此为契机,自查自纠,消除不符合5A景区发展的隐患,两周初见成效,用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永定区迅速成立了由区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永定土楼景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办七组”,即整改办公室、保护建设组、交通整治组、环境整治组、野导整治组、厕所革命组、经商规范组、督查保障组,负责全力做好土楼景区整改工作。

 根据5A标准,永定区对七项整改落实问题进行了分解,明确了三个景区乡镇、土楼管委会、土楼公司、旅游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0个职能部门单位职责。重点围绕国家旅游局通报的问题,彻底整改景区旅游交通、游览、卫生、安全、购物、综合管理等问题,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加强景区旅游秩序整治,大力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加强景区环境整治,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摆摊设点等“脏、乱、差”等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同时,组建专门的管理队伍,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常态化规范管理景区秩序。区效能办、“两办”督查室、旅游局纪检组等对整改情况及时督查,每周通报,确保整改到位,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复核,加快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新永定,早日构建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