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2016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起航

www.fjsen.com 2016-08-04 11:23:32 邱红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红云)8月1日至7日是第25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为: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目的是倡导多部门、多层次、多渠道促进母乳喂养,强调母乳喂养不仅关系到儿童健康,还是提高人口素质、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和重要措施之一。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围绕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以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7月28日下午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开展母乳喂养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有关母乳喂养知识的掌握,促进母乳喂养工作。8月1日—7日在院内开展 “2016年母乳喂养宣传周”宣传活动,通过妇保科门诊、产科病房、孕妇学校等途径向孕产妇传播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及时解决产妇在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发放母乳喂养知识相关宣传资料。在病房采取一对一讲解方式进行宣传,对母乳喂养中常见问题、母乳喂养技巧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各科室还利用宣传栏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加强爱婴医院日常监管,不断提高母乳喂养率,降低剖宫产率,将爱婴医院管理作为医疗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

 此次“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指导了人们正确的母乳喂养方法,帮助解决了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更多的母亲感受到母乳喂养是一件有苦更有乐、义不容辞的事。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