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加快“工业再造”步伐 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www.fjsen.com 2016-08-03 09:19:50 刘永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通讯员 刘永良)7月29日,永定区与深圳鑫华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在永定工业园区光电信息产业园孵化园兴建鑫华通智能终端设备研发、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投资3.5亿元,建设8条SMT贴片线以及32条手机、平板等通信组装线;分二期建设。这是永定区加快“工业再造”取得的一项成果。

永定坚定实施“工业强区”战略,按照“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的思路,以“工业再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光电信息产业方面,永定工业园光电信息孵化园8幢标准厂房完成主体封顶,鑫华通智能终端项目已经签订合同;易信科技、今日头条、农信互联、北斗乾星等企业细分数据中心项目和中国网库永定红柿网都意向落户永定,有望在专业数据中心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努力把永定区打造成为“中国土楼云谷”。

能源产业方面,煤炭行业生产逐步恢复正常,二季度产量达37.6万吨,比一季度增长84.3%;装机容量4.8万千瓦的华润湖坑风电已完成林地审批,正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装机容量3.8万千瓦的堂堡茫荡洋风电、装机容量10万千瓦的岐岭风电、装机容量6万千瓦的国电湖山风电已完成或正在测风,很快将进入实施阶段。

建材产业方面,“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加快推进,区工作组已进驻洪山开展专项工作,采矿证延扩证办理取得新进展,与福能集团合作的大竹源矿山已完成勘探工作,地质储量报告编制工作即将完成;华润水泥二期项目排污权交易问题已解决,省发改委项目确认函已下发,目前正协调华润水泥总部抓紧签订投资协议,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