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中国东方歌舞团一行到闽博参观学习

www.fjsen.com 2016-07-30 11:36:32 蓝佳梦 江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蓝佳梦 江杰)7月21日至8月10日,中国东方歌舞团一行到我市开展以“重走长征路,唱响东方情”为主题的慰问演出。7月23日,该团全体演员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接受闽西红土地革命精神洗礼,感受闽西红色文化魅力。

图为演员们在听讲座

 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邓泽村馆长首先为全体演员作了题为《闽西苏区在中央革命根据地建设中的作用》的专题讲座。邓馆长结合珍贵的照片,援引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闽西革命史,使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东方歌舞团一行瞻仰了闽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闽西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最后,全体演员还参观了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红色闽西》基本陈列,进一步深入了解闽西红色历史。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不仅带领全体演员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历程,也从中汲取了满满正能量。

图为演员们参观我馆陈列展览

 据悉,23日和24日晚,中国东方歌舞团在龙岩人民会堂首站演出后,即赴七个县(市、区)进行巡回演出,为闽西老区人民奉上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图为演员们瞻仰闽西革命烈士纪念碑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