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2016年龙岩首届万人彩色跑即将火热开跑

www.fjsen.com 2016-07-30 11:29:07 黄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岚)以“彩跑一次,欢乐一夏”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龙岩首届万人彩色跑将于8月6日下午15:00在大锦山苏区公园欢乐开跑,此次赛事由龙岩市体育局、龙岩市文广新局、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旅游局、共青团龙岩市委主办,共分专业组、大众组两个组别,将有12000人参加比赛。   

 据了解,彩色跑是一项娱乐项目,2011年发源于美国,跑步距离为5公里,在途中经历数个不同颜色的站点,参赛者身上被喷满不同颜色的粉末。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IMG公司2013年引进。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近年来,“彩色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据悉,每场活动都会有上万的人参加,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

责任编辑:哎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