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武平县中山镇入围2016中国最美村镇评选名单

www.fjsen.com 2016-07-30 11:27:21 黄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岚)由第一财经杂志发起,中国旅游报、腾讯网、春秋旅游、携程网、驴妈妈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以“回归村镇美 弘扬中国创”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最美村镇的评选活动火热展开。

 武平县中山镇成为我市唯一入围评选的乡镇。据了解,此次评选将立足于发现、传播、再造,挖掘出30家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具有传承意义的村镇典型代表,并通过“中国最美村镇”官网、一财网、“中国最美村镇”官徽、GO玩聚APP,以及遍布全国的联合主办媒体,共同推进村镇的文明建设,推进中国的村镇回归到自然美、人文美、生态美,实现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

 据悉,第二轮的投票将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