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悦享鲜生活” 邮储银行启动三农服务新模式

www.fjsen.com 2016-07-30 09:2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悦享鲜生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VIP自驾游基地揭牌仪式暨鲜到家生态果蔬配送启动仪式在上杭县古田镇举行。

“鲜到家”项目是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互联网金融的大胆尝试,主要采用“主要采用发展农耕文化为主题的体验游+‘银行扶持农资’+产品预售+周期性配送+按订单种植的运作模式”,解决的是“精准扶农扶贫落地难”、“食品安全销售难”和“市民餐桌最后一公里”的多重难题。该项目也获得了当地农业部门的肯定,认为邮储银行“鲜到家”项目为繁荣农村经济,服务“三农”注入旺盛的生机活力和正能量。本次活动吸引了30多户邮储客户家庭自驾前来参加,启动会后,自驾车友们参观了“鲜到家”项目果蔬基地,在田间地头亲身体验果蔬生长环境,享受采摘乐趣,客户们纷纷表达了对“鲜到家”项目的认可和支持。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