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亲子一起当“农夫”葡萄采摘乐趣多

www.fjsen.com 2016-07-30 09:1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缓解员工压力,丰富企业文化生活,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组织开展“亲子拾童趣,温馨合家欢”葡萄采摘亲子活动。行车路上,孩子们兴致勃勃,叽叽喳喳话不停,欢声笑语汇成一条欢乐的河流奔往果园,使原本枯燥的车程增添了不少乐趣。

到达葡萄园后,孩子们如放飞的小鸟一般冲向果棚。家长们则一边幸福地看着孩子们奔跑的身影,一边听取园主嘱咐采摘注意事项。嘱咐完毕,采摘正式开始,大人小孩们均挽起袖口拿起剪刀朝着一串串饱满诱人的葡萄下手。年幼的“农夫们”有模有样,手忙脚乱,每当一大串鲜艳的葡萄成功采摘下来,便欢呼雀跃,手舞足蹈,同时对自己辛苦采摘下来的果实,又格外珍惜,捧在手心,小心翼翼,整个果园充满了童趣。正如一位家属所说,“她的工作比我忙,家里基本照顾不到,感谢支行组织这次亲子活动,不仅能有效增进员工的家庭和谐,还能让家属进一步理解她的工作”。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