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长汀:参建扶贫工程的子弟兵

www.fjsen.com 2016-07-29 10:04:08 傅长盛 通讯员 黄启元 陈绍刚 张航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施工间隙官兵们到松毛岭保卫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闽西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傅长盛 通讯员 黄启元 陈绍刚 张航)连日来,长汀县烈日炎炎,在西外街兆征广场人防指挥工程工地,驻厦某部工兵团百余名官兵在盛夏酷暑紧张施工中,迎接“八一”建军节。

    今年6月25日,第31集团军某工兵团派出百余名官兵,30余台(套)专业工程机械,奔赴老区长汀,参加战区陆军首次扶贫工程任务,参与长汀人防工程建设。该工兵团接到方案计划工期由最初的540天,压缩至180天,再到最后的50天,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限期高标准完成10余万立方米土方运输任务,是一次攻坚战。一个多月来,官兵全力以赴,日夜进行土方运输施工,工程按计划推进。

    据悉,西外街兆征广场人防指挥工程建成后,平时可解决部分外来旅游车辆停车问题,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战时可成为临时人员掩蔽部、临时车辆隐蔽库和地下防空指挥所,是平战结合的人防工程。

官兵们参加疏浚城区河道劳动。

社会各界慰问子弟兵。

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