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领导督查中心城区主干路网建设

www.fjsen.com 2016-07-25 10:46:41 石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石芳) 7月22日下午,龙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心城市“一环两轴”主干路网建设督查组组长饶作勋,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德槐,副市长王龙督查中心城市主干路网建设。龙岩市直有关部门、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新罗区政府负责人和项目业主单位代表等参加。

督查组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深入龙岩大道南段一期、龙腾南路二期、西外环、龙岩北互通连接线、北三环等项目建设现场督查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龙岩大道南段一期力争9月底实现西半幅通车,12月底完工;西外环路项目预计8月30日前完成主体工程,达到通车条件……了解到各项目的进展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和看到火热的建设场面时,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近期以来“一环两轴”主干路网各在建项目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项目落地攻坚战役会议精神,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持续加大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力度中取得的喜人成绩。

就下一阶段的工作,督查组强调,当前正处于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敢于作为、抢抓机遇,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动态协调解决,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龙岩经开区要重点推进龙腾南路二期项目征拆工作,为在厦蓉高速扩建工程完工前完成关键的连接线项目打好基础。龙门镇塔前自然村的房屋征拆是西外环项目能否如期建成的关键一环,新罗区要调配力量、集中突破,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完成项目征拆任务。各参建单位要强化力量,科学组织,协调好各工序施工安排,加快建设进度;时值高温酷暑,要精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安全和质量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不折不扣保障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惠及人民。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