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连城县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 丰富旅游产品体系

www.fjsen.com 2016-07-21 23:16:44 廖宣祥 吴炳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 吴炳春)今年以来,连城县加大力度,从六个方面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推进旅游度假城市建设。扎实推进旅游度假城市规划建设,重点抓好加快美食一条街、旅游商品购物街等旅游特色街区、夜市等“过夜游”业态产品开发。二是完善景区业态功能。推进冠豸山、培田古村落等景区热气球、客运索道、悬空栈道、休闲垂钓等业态产品开发建设。三是打造全域化乡村旅游。按照全域化理念抓好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等发展,持续策划开发培田春耕节、冠豸山露营节系列水果采摘、村跑、环冠豸山自行车赛等节庆活动,强化与周边县(市、区)协作,优化旅游线路编排。四是加快智慧旅游试点建设。加快智慧城市、智慧景区、智慧酒店和旅游社示范建设,完善智慧导览、咨询、预订和在线支付、投诉受理服务,提升旅游舒适度和满意度。五是强化特色旅游产品开发。引导扶持旅游企业加快地瓜干、连城白鸭、兰花、铁皮石斛及根雕古玩奇石宣纸锡器等特色旅游产品策划开发。六是深化挖掘红色旅游资源。主动融入古田会议辐射带动,深入挖掘红四军“新泉整训”旧址群、松毛岭战地遗址、朋口战役、文坊战役、连南十三乡暴动等红色旅游资源,讲好“红色特工”项与年的故事,吸引承接各地党员来莲参加党性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