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电信诈骗十大要犯之一在龙岩市落网

www.fjsen.com 2016-07-21 09:53:09 张春波 方焱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春波 方焱林) 7月19日上午,山西晋城警方向我市警方送来感谢信和五万元奖金,以感谢龙岩警方协助晋城警方成功抓获公安部十大电信诈骗要犯王某龙。

据了解,近日,山西警方向我市警方请求协助抓捕十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龙。经过侦查,警方锁定了王某龙的藏身之处。7月15日凌晨4时,市公安局组织上杭县公安局40多名民警与晋城警方在新罗和上杭交界处的一木材厂成功抓获王某龙。

经查,2013年4月至7月,犯罪嫌疑人王某龙(男,27岁,漳州南靖人)等10名犯罪嫌疑人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实施诈骗51起,涉案金额388万元。晋城警方先后抓获多名同案犯罪嫌疑人,但王某龙一直潜逃。今年4月10日,王某龙被公安部列为电信诈骗十大要犯。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