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在长汀县庵杰乡启动

www.fjsen.com 2016-07-21 09:51:20 黄俊 谢灼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黄俊 通讯员 谢灼宇)近日,龙岩市“青春涌动·绿色漂流”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在长汀县庵杰乡启动,近百名团员青年和环保志愿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团市委领导将象征保护母亲河绿色漂流行动的“汀江源头水”传递给乡镇团委书记代表,并向各县(市、区)团委书记颁发“绿色生态环保标志”, 团员青年代表向全市青少年发出生态环保倡议。仪式结束后,近百名团员青年就地开展了家园清洁、文明劝导等“义务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近三年来,我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各类生态环保实践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少年有十余万人次,有效向全市广大青少年传播了生态环保理念,为打好生态环保战役、创建国家级生态市作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