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红色文化与艺术的心灵碰撞”

www.fjsen.com 2016-07-20 23:01:47 陈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洁)7月20日上午,新罗区新才艺术学校的“小画家”和“书法家”们带着浓郁的艺术气息,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与红色文化进行了一次心灵的碰撞。

图为同学们在“中央苏区一条街”听取讲解员介绍红色文物故事

同学们首先认真参观了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红色闽西”基本陈列展览。他们一边聆听讲解员解说,一边对每一个展版和陈列场景仔细观察,深入了解每一块版面和每一个场景背后的故事。在“中央苏区一条街”,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取了讲解员介绍“红军斗笠”和“双层桶”的故事并争先恐后地提问,主动分享闽西红色小故事。最后,大家一起学唱了闽西红歌,表达对闽西这片红土地的热爱之情。

图为同学们与讲解员一起学唱闽西红色歌谣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