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夜饮五瓶啤酒次日驾车丢“饭碗”

www.fjsen.com 2016-07-19 20:06:44 张春波 罗良海 蒋理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春波 罗良海 蒋理)酒后驾驶营运货车的连城籍驾驶员傅某,不仅被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处以15日以内的行政拘留,还被吊销了驾证、罚款5000元。7月8日,当傅某得知自己5年内不得重新领取驾驶证时,这个客家汉子当场自扇耳光,流下了后悔的泪水。

原来,长期跑连城朋口至龙岩零担货运的傅某,7月6日晚在朋友家喝酒,考虑到第二天还要出车,喝了五瓶啤酒的傅某一看时间已是十二点了,便回家睡觉。7月7日一早,自恃酒量不错,又好好睡了一觉,应该不会算酒驾傅某便驾车上路。但没料到,8点左右,当他来到厦蓉高速新泉站口时遇到龙岩高速交警二大队执勤民警正在检查。经测试,傅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达76“g/100“1,其行为属饮酒后驾驶,严重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