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一句“猜猜我是谁” 上杭男子被骗四万元

www.fjsen.com 2016-07-19 20:05:26 张筱晨 李碧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筱晨 李碧英)给朋友打电话时,很多人常会说句“猜猜我是谁”,开个玩笑。而如今这句话竟成了骗子诈骗用语。日前,上杭的邱某报警称,他被一个“猜猜我是谁”的“老同学”电话骗走4万元。

7月3日,邱某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准确地叫出他的名字,说好久没联系了并一阵寒暄问好,接着让他猜猜他是谁,邱某听对方的声音很像一位老同学,便问他是不是那个人。对方马上“肯定”了邱某的猜测。随即闲聊了一会,电话就挂断了。

第二天晚上,对方又打电话给邱某称,其领导急需用钱向邱某借款4万元。听到“老同学”有了困难,“仗义”的邱某没有拒绝,并马上给他转了4万元。之后,邱某再打电话给对方时,对方却关机了,邱某这才反应过来受了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