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慎明考察龙岩红色旅游景点

www.fjsen.com 2016-07-19 10:23:11 廖宣祥 石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 石芳)7月16日到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李慎明到福建龙岩调研龙岩红色文化,考察龙岩红色旅游景点。

 李慎明一行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主席园、古田会议纪念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中共闽西特委机关旧址(树槐堂)、主席洞等龙岩红色旅游景点。调研中,李慎明对龙岩市为保护红色资源和弘扬红色文化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牢记光荣革命历史,用好闽西红色历史这本教科书,让广大党员干部熟悉红色故事、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加强对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和宣传,创作出更多红色文艺精品,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进一步提升以“古田会议”为核心的闽西红色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