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古田会议会址排名第三

www.fjsen.com 2016-07-19 10:21:34 廖宣祥 梁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 梁熙)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央党史研究室、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共同主办的“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福建龙岩市“古田会议会址”综合排名第三,成为该省唯一进入榜单的党史纪念地。据悉,该评选活动共设置了60个经典的党史候选地,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区,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有20个党史纪念地最终入选“我最向往的党史纪念地”。

    1929年12月在福建龙岩上杭召开的古田会议彪炳史册,是我党我军建设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古田会议决议》是我党我军建设的纲领性文献。2014年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古田胜利召开,成为新时期军队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目前,古田旅游区是福建省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该省唯一的国家5A级红色旅游景区,深受民众喜爱。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