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100名贫困母亲获得10万元资助

www.fjsen.com 2016-07-19 08:32:45 罗姝 张浪元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罗姝 通讯员 张浪元)昨日,市妇联、李新炎慈善基金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2016年关爱贫困母亲资助金发放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邱玉燕参加仪式。

为了使贫困母亲资助行动取得更好的成效,今年,市妇联主动融入市委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工作大局,积极联系扶贫部门,及时掌握我市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情况,从中精准识别认定贫困妇女对象,摸清贫困妇女底数,确保扶贫对象精准、基金使用精准。此次资助活动共为我市100名贫困母亲发放了10万元的资助款。

据悉,市妇联还将加强与农业、民政、工会等部门沟通协作,争取相关惠民政策,争取慈善基金会等爱心团体及爱心企业的支持,促进形成多层次、多渠道的救助体系。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