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男子将2.3万元藏在书中 妻子当书当废品卖了

www.fjsen.com 2016-07-18 10:08:56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7日讯 据福建法治报报道,长汀的胡先生将2.3万元藏在书中,被不知情的妻子当成废品给卖了。所幸,当地派出所及时找到收废品的人,为他挽回了损失。

日前,胡先生到大同派出所报警,称他几天前将2.3万元现金藏到家中一堆废书里,此事没有告诉任何人。事发当日傍晚,毫不知情的妻子见收废品的人上门,遂将那捆“废书”售出。胡先生回家发现巨款不见后,立即报警求助。

掌握实情后,民警开始寻找收废品的人,无奈胡先生的妻子并不认识此人,只知道是一名中年妇女。民警经过多方走访周边群众及调取该区域监控录像后,初步确定该名收废品的人俞某。经劝说,俞某承认废书中确实藏有2.3万元现金,并当场将钱还给了胡先生夫妇。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