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福建龙岩台企与中粮集团打造国内首个高标准生态观光茶园

www.fjsen.com 2016-07-15 16:39:09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6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龙岩市“走进闽西·携手发展”项目对接会上,龙岩台企鸿鼎农场与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签订了总投资6000万元的红枫生态观光茶园建设项目合约。根据合约,中粮集团将在鸿鼎农场引种大量加拿大红枫,使茶中有林、茶林相间,同时在茶园修建具有浓郁台湾风情的民宿供游客休憩居住,双方严格按照国际生态观光茶园标准共同打造红枫茶园,开发茶叶、茶食、茶游等一体化运营模式,让人们分享生态、健康、安全的茶生活。

 据悉,这是中粮集团在国内打造的首个高标准生态观光茶园。红枫生态观光茶园项目的建设,将为中国茶行业树立新的生态庄园茶标杆,标志着龙岩茶企开始进军生态茶庄园品牌领域,龙岩旅游又将为游客呈现一个高品质的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